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函授站(点)工作暨表彰会

5月12日下午,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函授站(点)工作暨表彰会在云端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14个函授站(点)负责人、管理人员和老师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恒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512211616.png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斌宣读了《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表彰函授教育辅导站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积极贡献人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积极贡献奖荣获者杭州函授站张清霞老师进行了发言,她在感谢这份特别荣誉和怀念并肩奋斗的战友情时,也回顾了自己与北体大继续教育事业同舟共济二十年的宝贵经历。

60172043174f6a6bc26dfac239928e4_副本.jpg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发表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对14个函授站设站单位为北京体育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其次,他指出,如何进一步厘清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如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如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我们在新时代中需要思考的一个重要课题。最后,他希望大家能通过本次会议,认真研读政策,做好今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在体育强国征程上书写与时代同频共振的报国华章。

d6bee75937d8cfad55ffac8fe33db61.png

院长胡斌带领参会人员就近一年教育部连续出台的有关继续教育的相关文件、政策进行交流学习,其中重点深入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他强调,新时代、新形势和新政策下,如何办好继续教育,如何深化教学改革,如何加强函授站(点)软硬件建设,如何提高函授站(点)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等都是我们需要面临和解决的实际问题。各函授站(点)领导围绕文件学习、办学实际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相继进行发言和经验交流。胡恒副院长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部署,希望各函授站(点)与学院一道携手努力、凝聚智慧、聚拢资源,共谋发展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