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北京体育大学儿童体育健康指导师培训班(首期)顺利开班

6月2日上午,由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北京引领者天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儿童体育健康指导师”培训班在北京体育大学顺利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幼儿园教师、幼儿园派师机构教练、儿童体适能教练、退役运动员等相关从业者在线上线下同步开课。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斌,北京引领者天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洪亮出席开班仪式,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恒主持仪式。

胡斌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参训学员并介绍了学院在儿童体育健康市场领域的探索,他表示,为促进我国幼儿体育的快速发展,学院于2020年成立了“儿童体育健康发展中心”,发挥北京体育大学在幼儿体育健康方面的科研、教学优势,从幼儿体育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和体育项目研发等方面逐步建立适合我国幼儿体育发展的教育体系。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共同为儿童体育健康事业和健康中国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首期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形式进行,线下以在校学生和恩济里体大幼儿园教师为主,其余参训学员则通过线上直播同步学习,完成规定学习内容和考核后颁发结业证。此次培训为期3天,理论授课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特别聘请了我校从事幼儿体育方面研究的知名专家、教授授课。课程旨在帮助从业人员建立科学的幼儿体育教育观,系统学习儿童身体动作发展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提高教师的体育活动计划、设计、组织与实施水平。

首期儿童体育健康指导师培训班也正式拉开了我院儿童体育健康指导师系列课程的序幕,后期学院将在学历教育和硕士研修班方面继续推出相关的课程和培训项目,不断推进儿童体育健康事业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