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召开2020年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在防疫常态化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发挥网络教育资源优势,创新教学体系、培训模式?如何进一步打通函授、培训课程体系,加强自主品牌建设?今年运动训练单招的政策解读和具体操作办法……

7月2日上午,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如期召开,来自全国15个函授站设站单位领导、站长及具体工作人员和相关合作方共计70余人齐聚云端,共同探讨后疫情时期扩大招生的解决方案和继续教育发展的新路径,会议由副院长胡恒主持。

院长胡斌以《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发展与探索》为题作大会报告,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发展趋势与办学定位、2019年学院在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方面的办学发展情况、2020年上半年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针对目前办学存在的问题挑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举措。他指出,学院去年在教学团队与特色专业建设、教学资源建设、教材更新出版、信息化平台建设、体育研修班开设等多面方面做了大量的投入,旨在不断提升优化继续教育内涵式发展,从容适应市场变化和学生们的学习需求。他强调,下一步要加强招生宣传、扩大教学规模,主动对接市场、研发拳头产品,研发贯通课程体系、拓展培训市场。李智老师就2020年单招招生政策的变化作了深入解读,并对招生宣传和准备、报名系统操作流程、各环节注意事项和招生工作要求等进行了一一说明和强调。

学院每年的函授站工作会都会在招生工作前期召开,今年首次以云端会议特殊的形式相聚,也全面开启了互联网+继续教育、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探索。面对全新的挑战和机遇,学院将与各函授携手努力、凝聚智慧、聚拢资源,为后疫情时期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