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2020年湖北省体育菁英培养基地教练员(体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行

11月17日,由湖北省体育局主办、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协办的2020年湖北省体育菁英培养基地教练员(体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北京天坛饭店举行。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青训处处长贾宁,湖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李辉,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斌,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湖北省体育局群体处等相关同志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湖北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雷青松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上,胡斌首先对湖北省体育局领导的到来和教练员(体育教师)来北京集中培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去年湖北省体育局“教练员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班100名教练员按照既定培训计划,高质量地完成了所有课程学习,并在学习之余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和丰富的文体活动,充分展现了湖北教练员饱满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此次参训教练员(体育教师)能够再接再厉,学有所得,行有所获,为湖北省体育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郑李辉代表湖北省体育局对北京体育大学等单位给予此次培训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菁英教练员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推进体教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贯彻体育强省建设意见的重要途径,是建设高素质基层教练员队伍的迫切需要,大家要提升政治站位,珍惜培训机会,不断提升执教水平,扎实完成菁英教练员培训班的课程任务,突出培训重点,明确培训目标,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培训班安全有序、顺利圆满。

2020年湖北省菁英培养基地教练员(体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于11月16日-12月10日展开,举办2期,来自省内17个市州、省属体校基层教练员(体育教师)共200人参加培训。旨在通过科学的课程安排和高水平师资力量保障,进一步提升湖北省广大基层教练员(体育教师)的业务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基层教练员队伍,提高湖北省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训工作水平。

                                                                                                                                 

                                                                                                                                                 2020年11月17日

                                                                                                                                            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