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共启新征程,做个追梦人——我院举行2019级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

1月12日上午,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在师统讲堂隆重举行。学院胡斌院长,全体教职工及校本部300余名新生参加,典礼由副院长胡恒同志主持。

微信截图_20190112151445

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刘慧尊代表在校生向新生表达了祝愿和学习建议,并感谢了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同学们的帮助。踏进北体门,一生北体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满怀希望,满怀憧憬,坚韧不拔,勇往直前。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王相懿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说,非常幸运能够来到全国最顶尖的体育学府学习深造,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以追求卓越的校训来鞭策自己,展示出完美的自我,展现出我们多姿的风采。

微信截图_20190112152637

胡斌院长发表讲话,他表示,2019年是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在这个特别的年份,欢迎2019级新生能来到北京体育大学学习深造。并鼓励大家要以北体大优秀校友、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许海峰为榜样,不断进取、勤于学习、终身学习。其次,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院发展现状,他指出,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转变角色,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充分利用好学校的优质资源,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同时,也能够积极发挥自身特长,加入到服务北京2022冬奥会的行列中,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让新生更快地熟悉和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副院长胡恒对新生开展入学教育。结合新生实际情况,他详细介绍了我院各专业培养方案、新启动使用的远程网络学习平台、学籍教务管理规定、学费缴纳流程等重要内容,并对学生在校期间遵守校规校纪和学习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全体同学能严格要求自己,尊师重教,按时按点上课,努力克服工学矛盾,早日顺利完成学业。

典礼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开学典礼和学前教育,让大家更加认识了北体并能够成为北体的学子而感到骄傲,同时也为尽快进入学习状态打下了良好基础。习近平主席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说到,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共同期待2019级新生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快马加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