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2019年潍坊市体育局党务及综合业务能力培训班顺利举行

12月23日至12月27日,由潍坊市体育局主办,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潍坊市体育局党务及综合业务能力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共有来自潍坊市体育系统党政管理干部40多名学员。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斌、潍坊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妍妮、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恒出席了开班仪式,潍坊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潘恒俊主持仪式。

d3d77a08d03f9aa964cade18e37480f.jpg

胡斌代表学校欢迎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近期已承办了多个高规格的各类型培训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任务并给予全面支持,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王妍妮代表潍坊市体育局感谢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对此次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要求。

本次培训为期5天,聘请了我校及中国人民大学等知名专家、教授授课。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