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积极践行“三个转型”改革 加速远程学习平台建设


1218-20日,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远程学习平台培训班在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由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主办,来自全国各函授站的30余位站点负责人和班主任参与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由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副院长胡恒主持,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院长胡斌致辞。胡斌院长首先介绍了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建设网络远程学习平台的重要性及迫切性。希望各位老师在学习的过程中针对实际情况积极交流讨论,共同推动继续教育网络平台的发展。

本次培训由“北外在线”的米伟娜老师主讲,针对学历平台和冬奥培训平台的操作与管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学习的过程中,各位参会老师积极提问、体验操作。

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的相关负责老师也针对教务、学费、招生以及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检查存在的问题结合网络远程学习平台进行了专题发言。

会后,还对2018年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表现突出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体育运动技术学院、昆明市体育学校三个函授教育辅导站及函授站工作人员张清霞、陈娟、黄靖媛三位同志进行了表彰。

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继续教育网络远程学习平台的操作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为普及继续教育网络远程学习平台起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