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承办2019/2020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志愿者通用和场馆培训

1月11日至12日,由北京冬奥组委主办,北京体育大学冬奥培训学院承办的2019/2020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志愿者通用和场馆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共有来自北京市各高校及单位200多名学员。

高山滑雪世界杯场馆运行团队执行主任、北京冬奥组委延庆运行中心副主任张素枝,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志愿者工作组副组长赵伯群,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工作组副组长、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李健,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邢尚杰,北京体育大学冬奥培训学院院长胡斌,北京体育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李秉新及相关高校团委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志愿者工作处处长胡凯主持仪式。

邢尚杰代表学校欢迎参加培训的学员,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任务并给予全面支持,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能够为北京冬奥会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

仪式上,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向学员授旗并发表了讲话。

在奥运会正式比赛前举办测试赛,就是要磨合办赛工作的软硬件条件,测试场馆、测试政策、测试机制、测试团队,为下一步正式举办冬奥会探索和积累经验。2019/2022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比赛是北京冬奥会首场测试赛,举世瞩目。各级领导对首场测试赛都非常重视,要求以能达到的最高标准,去策划组织赛事、落实保障措施,努力实现“一炮打响”、“力争上游”的目标。

                                                                                                                        冬奥培训学院

                                                                                                                       2020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