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延期开学期间补课的通知

根据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延期开学期间的教学工作计划和安排,现将2020学年春季学期补课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期间的补课工作采用网络课程学习形式,学院在线开设了《运动生理学》、《运动技能学》、《运动损伤与急救》、《身体素质训练方法》、《体能与营养恢复》、《体能训练理论与方法》、《科研方法》和《体育教学理论与方法》8门网络课程。

二、补课申请及要求。

1、往届生(非2019级和2020级)需要补课的同学,请填写《继续教育学院网络课程补课申请表》,并于2020年3月6日前交到所属站点,校本部补课的同学须在此时间前将《补课申请表》发送至2512422980@qq.com邮箱。

2、网络课程学习操作方法。电脑和手机APP均可登录学习。电脑用户,登录网址(https://icourse.ebeiwai.com),登录户名(手机号)和密码(6个8),进入学习平台。手机用户,在应用商店中下载“北外e课堂”即可登录(安卓手机学员在应用商店搜索不到可以下载应用宝,在应用宝内下载北外e课堂APP),登录用户名(手机号)和密码(6个8),进入学习平台。

3、补课同学请于3月15日以后登录相关平台并按要求在5月底前完成所申请课程的网上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完成课后作业,待开学后,学院将会安排统一的线下考试。

4、需要补上述8门网络课程以外的同学,本次不需要申请,待开始线下教学时,跟班补课。

5、寒假前已申请网络学习补课的同学,这次不需要重新申请,只在5月底前完成网络课程的学习即可。

6、网上学习时注意事项:请尽量用电脑学习,最好不用移动端;学习时不要快进,否则系统不记录。学习期间如有问题,可致电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咨询,电话:010-82783213、62989969、62989397。

附件:《继续教育学院网络课程补课申请表》

                                                                                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