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3年春季教学安排及补课相关工作的通知

根据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工作计划和安排,现将2023春季授课及补课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3年春季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及所属教学点的教学工作将于3月陆续开始。2023级新生网络录制课程将于4月1日开通,请新生关注网上相关通知,请各教学点督促学生进行线上学习,并按照教学计划进行相关教学安排。

二、春季教学将采用网络课程学习、线上直播课程和线下面授相结合的形式,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请同学提前下载学习平台APP,熟悉学习平台的使用,准时到课(线上课程登录名称改为学号+姓名)。

2、《ClassIn在线教室》操作手册请从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s://jjxy.bsu.edu.cn/)下载中心下载。中国大学MOOC(慕课)课程学习要求请参照附件。

四、往届生跟班补课。2019级及以后同学请在北京体育大学继续学院管理系统中提交补课申请,2019级之前同学请于2023年3月30日前将补课申请表发至bsujjxy@163.com。补课同学必须参加网上直播课程和线下面授(注:相同时间内只允许补课一门)。


附件1、北京体育大学2023年春季函授教学直播课程一览表

附件2、中国大学MOOC(慕课)课程学习方法

附件3、补课申请表



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