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往届生(非2019级和2020级)补课通知

往届生(非2019级和2020级):

根据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补课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0年暑期和秋季学期的补课工作仍采用网络课程学习形式,学院在线开设了运动生理学、运动技能学、科研方法、运动损伤与急救、身体素质训练方法、体能与营养恢复、体能训练理论与方法、体育教学理论与方法、教育学、运动心理学、运动生物力学、运动技能评定和训练监控、运动解剖学、二十四式太极拳、肌肉骨骼康复、冬奥会与城市发展、体育产业价值工程、冬奥英语、软器械与科学健身、智能体育概论、运动处方理论与应用、运动防护师教程等22门网络课程。往届生(非2019级和2020级)需要补课的同学,请填写《继续教育学院网络课程补课申请表》(可在继续教育学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注意表格内的各项内容必须填写齐全),并于2020年8月16日前交到所属站点,函授站(点)统一发送至校本部的邮箱,校本部补课的同学须在此时间前将《补课申请表》发送至2512422980@qq.com邮箱。
2.网络课程学习操作方法。电脑和手机APP均可登录学习。电脑用户,登录网址(http://www.woec.org.cn)或(https://icourse.ebeiwai.com),登录户名(手机号)和密码(6个8),进入学习平台。手机用户,在应用商店中下载“北外e课堂”即可登录(安卓手机在应用商店搜索不到可以下载应用宝,在应用宝内下载北外e课堂APP),登录用户名(手机号)和密码(6个8),进入学习平台。
3.补课同学请于8月20日以后登录相关平台并按要求在11月底前完成所申请课程的网上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完成课后作业,待开学后,学院将会安排统一的线下考试。


                                                                                                      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