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2年春季运训、体教、管理专业直播教学课程安排和补课相关工作的通知

继教字[2022]3


根据北京体育大学及所属函授站所在地区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函授教学工作计划和安排,现将2022教学直播课程补课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2运动训练、体育教育和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学课程将于55陆续开始请各站点单位按照原有的教学计划进行相关教学安排。

二、本次课程主要面向运动训练、体育教育和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开设,将采用网上直播课程的形式开展教学活动教师利用网络直播课程(腾讯会议)进行线上授课,并布置本课程的作业,以作业考核方式进行结业。具体课程安排详见附件,请各班同学按课表准时上课。

、网上直播课程注意事项

请同学提前在电子产品上下载腾讯会议APP,按课表的会议地址准时上课(请提前五分钟登录会议地址,登录名将本人参会名称为学号+真实姓名课堂截屏将做为考勤依据。

、提交作业注意事项。

学生课程结束后一周内完成授课教师布置的作业,并交由班级统一收集各班及函授站点收集的作业统一上至学院专人,登记转交授课教师批改,授课教师根据作业情况给予该门课程成绩。

往届生重修,2019级及之的同学在管理系统中申请课程重修,2019级之前的同学于4月15日前将补课申请发至bsujjxy@163.com,否则无效请按时上课并要求提交作业(注:相同时间内只允许补课一门)。

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325

附件:1、北京体育大学2022运训、体教、管理专业函授教学直播课程一览表

2、补课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