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寒假教学网络直播课程安排及补课要求的通知

根据北京体育大学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函授教学工作计划和安排,现将2021寒假期间上课和补课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1年寒假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及所属函授站(教学点)的教学课程将于12月底陆续开始,各函授站点可根据当地疫情防控的要求采用线下面授、网络课程学习和网上直播课程等多种形式开展教学活动。

二、北京体育大学校本部、昆明站、杭州站和乌鲁木齐站2019级和2020级的课程将于2020年12月28日开始,本次将采用网络课程学习和网上直播课程的形式开展教学活动。学生在完成网络课程的学习之后,教师利用网络直播课程(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的串讲和知识点梳理,并布置本课程的作业,以作业考核方式进行结业。具体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请各班同学按课表准时上课。2021级新生的课程教学安排,将在后续公布。

三、网上学习注意事项。请同学提前在电子产品上下载腾讯会议APP,按课表的会议地址准时上课(请提前五分钟登录会议地址,登录名请将本人参会名称改为学号+真实姓名),课堂截屏将做为考勤依据。

四、提交作业注意事项。19级和20级同学(只限校本部、昆明站、杭州站和乌鲁木齐站)按教师授课时布置的作业,在全部课程结束后一周内(1月24日前)通过“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系统”提交作业(操作方法见《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系统使用手册-学生端》第5章教学计划中5.1节我的课程第3个问题“如何提交作业”)。作业的WORD格式文件请以“课程名称+学号+姓名命名”并且在作业文档正文前面注明学号和姓名,如因个人原因造成超时限无法通过系统提交作业和无法登录课程成绩的,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

运动竞赛学、理疗学、神经病损与康复和功能康复训练这四门课程的作业校本部学生由各班班主任负责统一收集,昆明站、杭州站和乌鲁木齐站学生的作业由函授站点负责收集,之后统一交由授课教师批改。

五、往届生需要跟班补课的同学(只限校本部、杭州站、乌鲁木齐站和昆明站(部分课程)的同学)请按课表参加网上直播课程,并按授课教师的要求提交作业(注:相同时间内只允许补课一门)。

六、为减少因疫情对面授教学的影响,保障19级专升本教学计划的顺利完成,充分利用学院网络课程资源,现对教学计划做部分调整。本次安排的网络直播课程对应相应的教学计划课程,具体对应课程详见附件。

七、自己承担教学任务的函授站可参照本通知要求执行。如需参加本次继续教育学院安排的网上直播课程学习,因腾讯会议人数限制,需要在开课前以函授站为单位统计学习人数,并报继续教育学院批准。

八、2020年布置的网课学习,务必在12月30日前完成,届时将关闭网上学习通道。


                                                                                                               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2月7日

附件1:北京体育大学2021年寒假函授教学面授课程一览表

附件2:《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系统使用手册-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