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3年春季直播教学课程平台更改的通知

根据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春季教学工作安排,直播开设课程和授课时间不变,教学平台由“腾讯会议”变更为“ClassIn教学平台”,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春季教学直播课程具体安排见附件1。

2、请同学提前下载相关平台APP,熟悉学习平台的使用,准时到课(直播课程登录后名称设置为姓名+班级信息)。

3、《ClassIn在线教室》操作手册请从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s://jjxy.bsu.edu.cn/)下载中心下载。中国大学MOOC(慕课)课程学习要求请参照附件2。

4、各年级学生根据课表安排,提前十分钟进入ClassIn

课堂对应班级学习(提醒:ClassIn近期会发送开课短信到各学生手机,请及时关注,如果未收到请及时联系班主任修订自己正确的手机号,手机号是课程学习的唯一账号,请不要随意更换)。

5、往届生跟班补课学习方法。请通过ClassIn手机APP,按课表信息,搜索“班级码”加入班级进行学习。



附件1.北京体育大学2023年春季函授教学直播课程一览表

附件2.中国大学MOOC(慕课)课程学习方法


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