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当前位置: 首页» 课程研修班» 招生简章

北京体育大学2022年体育研修班招生简章


北京体育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北京体育大学体育研修班满足社会人才需求,课程设计及教学实效受到学生一致好评

一、 培养目标

加强体育从业人员的能力培养和素质提升,培养掌握体育基础理论、宽广的体育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能在学校、企业、科研、训练和管理等机构独立承担体育专业技术或管理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体育专门人才。

二、 教学优势

汇聚北京体育大学乃至国内体育领域的资深专家学者引入独特教学理念,通过课堂学习、网络(移动)课堂、行业观摩、实地探访、名师论坛等大不同教学方式;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网络教学)相结合的方推荐教材及各类教学资源,规划指导学员自学每门课程结束后组织课程考核

三、课程收益

系统性-学习体系涵盖了体育学领域发展的前瞻思维、经典理论和鲜活案例,助力学员全面提升。

实用性-围绕学员工作中所面临的实际瓶颈,授课教师、优秀同学一起深度反思、研讨、共创,共同探索实际解决方案。

发展性-学员有机会与北京体育大学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交流,并参加学校各类名师讲座及论坛,结业后一并纳入北京体育大学校友会,进而拥有北京体育大学的校友资源,终身学习、持续提升。

四、 录取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业务熟练,勇于探索,勤于学习,身心健康。

2、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

3、择优录取。

、课程设置

学员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以下模块之一

、授课师资

北京体育大学等著名高校资深教授、国家队主教练、业界权威首席专家相关授课教师详见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师简介

、课程学费

学费人民币35000元,包括培训费、学习资料费、教学教务费(食宿交通自理)。学员因故不能坚持研修,视作自动放弃学习,不退学费。

、研修时间

学制为2年,最长学习年限为4年。采取面授与自学(网络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授课一般利用周末和节假日。

、报名流程

1提交申请。申请人于2022910日前填写研修班报名表和电子版个人近期白底登记照(照片以姓名命名)发送邮箱btdyxb@163.com。

2现场确认。申请人应在2022910日后(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我院公众号“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学院网页向我院交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位证书原件以及复印件,研修班报名表交付审核的相关证书必须真实有效,若因证书不真实造成后果,一切责任由本人自负。

3、学院审核。择优入学,发放录取通知

4、入学报到。凭录取通知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及完成缴费。

十、证书获得

学员完成方案规定的各门专业课且成绩均合格,达到规定学分者,颁发结业证书,发放成绩单

、报名咨询

电话:010-62962029

邮箱:btdyxb@163.com

微信扫描咨询


学院公众号

学院网页:https://jjxy.bsu.edu.cn/index.ht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号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代五项与马术基地室内马术馆北侧小二楼)

附件:北京体育大学体育研修班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