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社会培训

北京体育大学2021年首届全国高校教师“强体助肺防疫培训班”招生简章

一、项目背景

据当代健康调查,健康群体只占总数的5%,超过80%的人处正于亚健康状态,而亚健康状态的白领人群的甚至超过90%,不仅降低生活质量,更会严重损害免疫功能,弭患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癌症等现代“文明病”;而在应对“非典”、“新冠肺炎”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更显得束手无策。因此,改善体质、增强免疫力、调节精神,对于即将成为白领后备军的高校大学生来说,是一项必修的课程,在高校开设一门此类课程,具有重要意义。

中医认为“正气存内,邪不可干”“肺朝百脉,肺主一身之气”,要想有效地增强体质、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增强肺脏功能是一个有效途径。《强体助肺健身术》是北京体育大学抗疫研究成果之一,位列2020年全校十大新闻之首。为此,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于2021年7月21-25日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强体助肺防疫培训班”,欢迎各位参加学习。

二、培训目标

了解增强免疫机能、防控基础病的基本知识;掌握构建和实施“强体助肺运动处方”的理论与方法;掌握强体助肺各套功法技术与理论;培训合格后即可开设相应教学课程。

三、教学优势

1.聘请北京体育大学顶尖教师团队授课;

2.提供完整的教学资料,可直接用于开设32学时的课程。包括:相关讲义、教学大纲、教学进度、教学和演练视频、康养球等;

3.线下面授,培训班结束,经考核合格后颁发结业证书。

四、培训对象

全国各高校体育、体育保健教师及健身爱好者

五、时间方式

培训时间:2021年7月21日-7月25日

培训方式:线下面授(25人起开班)

培训地点: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暂定)

六、课程安排

微信截图_20210519101959.png

七、授课师资

640.webp.jpg

e08dbef4553c0c54ec9b433e32c0f95.jpg图片1.png

图片2.png

640.webp (1).jpg

微信图片_20210519145136.jpg

八、培训费用

4000元/人,包括授课费、学习资料、训练服装、结业证书。(食宿、差旅费用自理,培训班可提供食宿推荐)

九、转账方式

汇款户名:北京体育大学

银行账户:324656022604

开户行:中国银行上地支行

汇款提示:备注“健身防疫培训班”

其他付款方式:现场刷卡缴费

十、报名咨询

电话: 010-6298937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号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代五项与马术基地室内马术馆北侧小二楼)

640.webp (2).jpg

(其他未尽事宜,可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