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培进修

当前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代培进修

北京体育大学课程进修班简章(教师)

        为了满足各级各类教师教练员、体育管理人员、体育产业从业人员和体育爱好者等人群在更新知识、提升能力和学习运动技能等方面的需求,北京体育大学将逐步开放北京体育大学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所有课堂教学和网络教育优质资源,分期分批开设各类课程进修班2020年春季学期首先开始招收教师课程进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与条件

1、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基础扎实、潜心学习。

2、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在职在岗人员

3、具备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力者可以选择本科课程;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或高等教育自学**颁发的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的人员可以选择本科或硕士研究生课程。

4、身体健康并具备完成课程学习能力。

       注: 相关身体素质和生理条件的要求请参阅北京体育大学招生简章(zs.bsu.edu.cn)。

               报名截止日之前六个月以内二级以上医院或本单位医院体检证明。

二、培养方式和进修时限

1、可以自行选择全脱产学习或业余学习方式。

2、进修时限为学期或学年,每学期至少选择6学分课程学习。

3、课程进修生根据选择课程和在校生一起随堂上课,和在校生同等要求按照教学管理规定、课程大纲完成学习任务,课程结束后经考试或考核给与相应成绩。

4、课程结束后经考试或考核合格者,颁发盖有我校校印的相应证书

三、招生程序

      1、申请

       如实填写《北京体育大学课程进修班报名表》,并提供申请表中涉及的相关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体检证明等相关证书扫描件,于2020年2月1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bsujinxiu@163.com提交申请

2、审核

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审核申请材料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遴选学员。

3、录取

经审核后在官方网络公布录取者名单,发放电子版北京体育大学课程进修录取通知书》。

四、报到和选课

1、学员持打印版《北京体育大学课程进修班录取通知书》于开学一周内到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报到。

2、提交申请材料、体检证明原件和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3、完成选课并交纳学习费用。

4、领取纸质版《北京体育大学课程进修班录取通知书》。

五、收费

1、课程进修费用为1000元/学分,本科和硕士研究生课程收费标准相同。

2、学员根据所选课程学分总数缴费。

3、学员缴费后无论因为何种原因没有完成课程进修,将不退还已缴纳费用。

4、只接受银行卡缴费,不接受现金和其他电子支付方式。

5、可提供北京体育大学增值税普通发票,内容为培训费,在交费1提供

6、食宿费、教材费、讲义费及资料费等自理。

六、日常管理

1、进修生为非学历教育,进修期间不具有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学籍,除了拥有进修规定的学习权之外,不享受在籍学生的其他权利。

2、进修生在进修期间的日常管理工作由学院指定专人负责。进修生基本情况、进修课程、学习成绩等信息由学院按相关规定录入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并通知相关任课教师,安排进修生学习和考试等相关工作。

3、进修生完成课程确认并交纳学习费用后,不得任意更换进修课程,不得擅自跟听未经批准的课程,一经发现视情节轻重和听课情况给予另行收费,或取消进修生资格的处理。

4、进修生考试作弊者,一律取消进修资格。

5、进修课程结束前一周,由个人填写《北京体育大学进修生登记表》并进行自我鉴定,学院依据其进修课程的成绩和学习期间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定,合格且按原计划完成进修任务者颁发结业证书,其他情况均不予颁发结业证书。

6、进修生在校期间,须自觉维护校园秩序,遵守校纪校规。违反校纪校规的进修生视其情节轻重将分别给予批评教育、通报批评乃至取消进修资格的处理。

7、学院协助为进修生办理图书资料借阅和学生食堂就餐卡等事宜。

8、学院不为进修生提供住宿。

9、进修生须对自身安全等负责,因个人原因涉及的各类社会纠纷,均与北京体育大学无关。

七、办公地址和联系方式

北京体育大学现代五项训练基地马术馆北侧小白楼二层

电话: 010-6296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