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冬奥培训» 培训项目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和雪上技巧2018国家级和国际雪联国际级裁判员培训班、2018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际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近期,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北京体育大学冬奥培训学院承办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和雪上技巧2018国家级裁判培训班、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和雪上技巧2018国际级裁判员培训班、2018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际级裁判员培训班分别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11月1日至11月4日,11月2至11月5日在我校顺利完成。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综合部部长李佳军、北京体育大学冬奥培训学院院长胡斌出席了活动。

三个培训班主旨为掌握自由式滑雪最新裁判评分规则及裁判评分体系等,促进雪上项目在我国更快更好地发展,提高我国裁判员业务水平,发展裁判员队伍。本次培训邀请到国际雪联Tina Tanaka Sundekvist女士和Steele Spence先生作为国际顶级专家授课,我校中国奥林匹克高等研究学院教授、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国际级裁判A级裁判邱招义也给学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共有120多来自全国各地的裁判员参加了培训院和教务处合作,让学校冬奥项目裁判员国际班14名学生也全程旁听和学习了相关课程,让他们真实的走进了自由式滑雪项目的世界,感受到了雪上运动项目的魅力,和我国优秀裁判员坐在同一教室近距离地认真聆听国际顶级专家授课,直接地理解最权威的裁判标准和评分细则,受益匪浅。

后期,北京体育大学冬奥培训学院将会一如既往的协助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积极推进各类冰雪项目的裁判员培训工作,助力冬奥。

 

 

                                     冬奥培训学院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