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香港体育学院教练员培训部来我院交流座谈

    2018年319日,香港体育学院教练员培训部经理梁帼慧博士一行2人到我院访问交流。胡斌院长和全体人员热情接待并在英东看台下109会议室开展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胡院长首先对梁帼慧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了与香港体育学院合作函授办学的发展历程。他表示,香港回归祖国20余年,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体育事业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北京体育大学将会继续选派最优秀的教练员和教师团队参与到香港体育学院的函授教学中去。

        梁帼慧博士对香港体育学院及其所在的教练员培训部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双方多年来的合作办学成效予以高度肯定。她表示,北京体育大学在国内外体育界享有盛誉,希望能继续开展深入沟通交流和多方位合作,共同推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进步。
             

        此外,双方还就现行培养方案、教学实习、课程安排及2018年招生计划等细节问题互换意见,并对下一步在教练员培训班方面开展合作的设想进行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