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湖北省体育局“教练员能力提升工程”北体大集中培训班圆满结业

5月5号上午,由湖北省体育局主办、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承办的“教练员能力提升工程”第二期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国家队训练基地二楼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伦好同志,湖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水兵同志,湖北省体育局人事处、竞体处、人才中心、项目中心和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50名学员参加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湖北省体育局人事处处长连正茂同志主持。

0B2A3494

结业仪式上,优秀学员代表吴曦发言,她表示,两周的学习不仅让大家更新了专业知识体系,提高了综合素养,还培养了团队意识与协作精神,为今后的执教生涯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湖北省体育局人才中心副主任蒋海燕作培训汇报发言,她对北体大给予两期培训班的全方位支持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两期集中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对教练员们在开阔视野,转换思维,能力提升,理念更新等方面都起到了提升和促进。随后,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院长胡斌宣读培训班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部名单,夏伦好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最后,水兵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新时代的教练员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更新执教理念,创新工作方式,坚持务实重行。全体教练员们务必要继续巩固北体大集中培训学习成果,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转换为今后执教的新武器新法宝,为完成新周期目标任务保驾护航,为湖北体育强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0B2A3500

本期培训班的顺利结业标志着湖北省体育局“教练员能力提升工程”在我校举办的两期集中培训学习全部圆满结束。本次北体大集中培训班是新时代湖北省第一次大规模的教练员集中培训,也是对教练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探索。同时,也是我校承办的地方体育局教练员培训规模最大、学时最长、参与授课专家最多的一次培训班。在共计两期一个月,半军事化管理、高强度的培训学习的过程中,参训的100名教练员攻坚克难、团结协作、静心求学,以饱满的学习热情,高标准地完成了理论学习、训练观摩、小组研学、结业答辩、微论坛、现场教学等课程内容,到达了培训预期目的,让我们共同期待教练员们能在新时代为湖北体育和中国体育作出新的贡献。

1f7a0a92bc66629a4f70603ee95b4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