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缘聚体大图奋进、引领福商谱新篇

 

 

缘聚体大图奋进 引领福商谱新篇

福州文体产业开发运营有限公司业务骨干职业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开班

2018年9月25日至10月1日,来自福州文体产业开发运营有限公司二十名业务骨干齐聚我校,共同开启了在北京体育大学全新的学习之旅。

9月26日上午,福州文体产业开发运营有限公司集团党委副书记何曦,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院长胡斌出席了本班的开班典礼。胡斌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北京体育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何曦副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参加研修学习的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将所学知识应用到企业的发展中去开班仪式由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副院长胡恒主持

福州文体产业开发运营有限公司是福州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下属的国有全资子公司,主要承担体育产业开发、体育设施建设、场馆管理、赛事策划、文化体育活动策划等业务,是一家集多种业务为一体的开发运营公司

本次研讨班为期一周,我院根据福州文体产业开发运营有限公司的需求,精心设计授课专题,安排学习计划,除了邀请知名学者、体育产业公司高层等专家讲授体育产业新趋势、智慧体育场馆的价值创新、体育赛事的市场开发与赞助、体育产品开发与场馆功能创新等前沿理论课程,还安排学员前往国家体育场场馆、国家游泳中心、五棵松体育园区、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进行实践教学。让大家重返校园,再次燃起对知识的渴望,重温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

 

                                           继续教育学院

                     (冬奥培训学院

                                           2018年9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