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我校学生参加北京市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

      2018北京市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于2018919日在天体育中心拉开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大赛紧扣健身行业发展新趋势,立足职业健身教练实用技能,科学设置竞赛项目,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个人赛共有139名选手参加,选手需完成5个比赛项目,理论与体能测试并举,充分检验参赛选手的健身知识掌握熟练度以及体能储备情况。团体赛共有38支队伍参加,同样设置“团体理论竞赛”和“团体体能竞赛”,充分考验参赛团队的技术水平和团队配合能力,达到以赛带练的目的。比赛中理论答题及裁判评分均采用了先进的IPAD评分系统,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和时效性。

 我校共派出三代表队参赛,赛前,他们利用业余时分析战术,积极练习薄弱的项目。赛场上,他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展现出北体学子追求卓越的精神,在技能比中成遥遥先,但因首次参经验不足,答题环节有所失,最凭借团队的智慧和力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专业技能和素养、大了学校知名度,更今后学生参赛积累了经验。比赛虽落下帷幕,但需要总结和提升的方面有很多,在今后,我校培基地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健身行和体育事的蓬勃展做出更大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