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2018年寒假函授面授工作顺利完成

        1826日,为期一个月的2018年寒假函授面授工作在我校校本部和校外函授站点同步进行。从祖国的首都北京到西北边塞乌鲁木齐,从皑皑白雪的哈尔滨到四季如春的昆明,从西子湖畔的杭州到高原明珠西宁,全国近20个站点的3000多名成教学生参加了近百余门课程的学习。

                                     (校本部授课掠影)              (校外函授站点授课掠影)

为确保本次面授工作顺利进行,在学校学期结束前,我院多次召开了专题工作会,对教学场所、课程编排、教师选派、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学生管理等具体事宜都进行了精心安排和详细部署。同时,学校各教学学院、后勤管理处、保卫部等有关部门和单位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面授期间,各函授站点负责人和班主任深入课堂听课,检查教学质量,了解学生学习情况。胡斌院长亲自带队深入教学站点,开展教学检查、实地走访和专题调研。他强调,每年的寒、暑假集中面授是我们常规而重要的工作之一,大家一定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做好教学管理、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本次面授工作正值严冬时节,而且各学校陆续进入寒假,但各函授站点负责人、班主任和授课教师却依然不辞辛苦地坚守工作岗位,圆满完成了教学、考试、管理等各项工作,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