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与武汉体院继教院座谈 交流继续教育工作经验

   12月1日,武汉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一行7人来校与我院全体工作人员就进一步做好两校的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座谈。这是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以来首次以院为单位与兄弟院校进行对口单位的交流。我校谢敏豪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谢敏豪副校长讲话,对武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这种对口交流的方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通过交流对两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我院马冰院长和武体继教学院洪伟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办学思路、基本情况和做法,并对体育院校继续教育工作今后的定位、发展和走向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会后,两院人员在培养方案、教学、教务、教材、学籍管理、招生、毕业、培训进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双方相互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拓宽了思路,增进了友谊。
    武体继续教育工作的思路和经验给我们今后的工作以极大的启示。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向兄弟院校学习,并与其携手并肩,共同将体育院校的继续教育事业向前推进。
(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