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学校函授站举行开学典礼

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职工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函授站于3月18日在训练局举行2012学年开学典礼。北京体育大学教师王法祥、李俊平应邀出席开学典礼。训练局职工体育运动技术学校校长薛亚钢讲话,向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函授站管理人员介绍了本站的基本情况和管理规定;2012级本科学生张瑞珍代表新生表示了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学业的决心。
   训练局职工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函授站自2009年开办以来,现有运动训练专业在籍本、专科学生200余人,是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函授站中规模较大的一个站。该站坚持“严格管理、灵活教学、方便学生”的宗旨,为驻局及附近体校的教练员、运动员和体育总局系统职工的业余学习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职工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函授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