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北京市教委在京函授站点检查备案组来我校检查函授教育工作

 2012年7月2日,北京市教委函授教育检查备案组的专家和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来到我校,对我校与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办的函授教育辅导站进行检查。
    检查备案组专家首先对检查的目的、项目、程序做了说明。其后我校薛亚钢校长按照本次检查工作的要求,从设站单位情况、合作办学基本情况、函授教育辅导站的基本条件、管理队伍和辅导教师队伍、函授教育辅导站的各项管理及收费等方面汇报了自查情况。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林珊副院长介绍了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在京设站(点)情况、函授教学管理、师资配备以及收费等情况。专家听取汇报后,检查了备案文件、教学资料以及教学设备与设施。
    检查备案组专家对于我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需要注意的问题。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希望我们继续做好函授教育辅导站的工作,为前来学习的教练员、运动员等函授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与服务。
(总局训练局职工体育学校函授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