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一路向北求真经 问道北体创辉煌

我院成功举办福州文体产业开发运营有限公司

业务骨干职业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


2018925101日,由福州文体产业开发运营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承办的业务骨干职业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研讨班由公司集团党委副书记何曦亲自带队,二十余名主管级以上管理干部全程参与学习。

570309219.jpg

我院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研讨班,胡斌院长强调,要主动对接了解公司提出的培训需求,设置形式多样、新颖,有特色,指导性和实用性强的精品课程,真正地给予公司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建设性的建议。

1612667084.jpg

培训班主要采用专家授课、学员讨论、实地考察、调研座谈等形式进行。围绕体育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空间,体育赛事开发与赞助,体育产品开发,体育场馆运营,场馆与城市形象以及互联网+等重点内容展开教学和研讨。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体育产业、赛事和场馆方面的专家学者和CEO进行授课,并组织学员赴国家体育场场馆、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五棵松体育园区、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等地进行实践教学和深度座谈。

1811716287.jpg

一周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结束,学员们将重返工作岗位,他们表示此次学习之旅收获颇丰,业务能力和知识眼界得到双提升,他们将把在培训班上的所学所思转化到今后的实践工作中去,为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