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湖北省体育局“教练员能力提升工程”第二期集中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9年4月22日上午,由湖北省体育局主办、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承办的2019年湖北省体育局“教练员能力提升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在我校国家队训练基地综合馆顺利开班。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伦好同志,湖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进同志,湖北省局人事处、竞体处、人才中心和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等相关同志及50名参训教练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湖北省体育局人事处处长连正茂同志主持。

IMG_1282

开班仪式上,夏伦好首先代表学校对湖北省体育局领导的到来和教练员们来北体大集中培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第一期培训班的50名教练员按照既定培训计划,高质量地完成了所有课程学习,并在学习之余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和丰富的文体活动,充分展现了湖北教练员饱满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第二期的教练员们能够再接再厉,学有所得,行有所获,为湖北省体育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章进代表湖北省体育局对北京体育大学给予此次培训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教练员能力提升工程”北体大集中培训班是新时代湖北省第一次大规模教练员集中培训,是教练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探索,对加快体育强省建设步伐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他要求,全体参训教练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和承担湖北“体育强省建设”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加强自律意识,认真学习,苦练内功,补短板,更新执教理念,提高职业素养,充分展示湖北体育人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为期15天,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和国家队教练授课答疑,通过理论专题讲座、专项实践、观摩训练、案例分析、分组研讨、经验交流、阶段测试、论文撰写、结业答辩等方式给予教练员们最优质的学习体验。

afd243102b594c08bc155410fb628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