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2019级北京体育大学校本部新生入学须知

2017级新生入学须知


新同学:

你们好!欢迎你们到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学习,报到前请详细阅读《2019级新生入学须知》。

一、报到注册

新生请于2019年1月10(周)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到北京体育大学报到,办理下列手续:

1.新生在校内英东田径场西看台109会议室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领取《录取通知书》和《学生证》;提交近期免冠一吋彩色照片一张办理学生证使用

2.新如需购买教材和作业,可同时在109会议室通过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办理,书费600元。缴费后凭收据到竞技体育学院9号公寓北侧地下室(餐饮大楼南侧向东80米)领取教材。

3.新生在各自班级报到后,领取学费缴款码按缴款码和收费标准,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到银行或网上缴纳学费(详见学费缴纳流程)。

4.新生须在各自班级微信群扫码入群,并关注“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众号。

二、开学典礼

2019年1月11上午8:30~9:30在师统讲堂(教学楼西侧)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进行入学教育和教学、毕业、学位等培养方案的详解,全体新生务必准时参加。11日上午的课程顺延至10:00开始。

三、上课时间和地点

2019年1月1123日在北京体育大学教学楼上课,上课时间为8:3016:30(具体详见寒假面授课表)。

四、办理“校园一卡通”

报到注册时需办理“校园一卡通”者,须凭《录取通知书》在餐饮大楼二层办理“校园一卡通”,凭此卡可在校园内学生餐厅就餐、洗澡、阅览图书等。

“校园一卡通”工本费10元,办卡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1:00~13:00。

五、信息查询

2019年4月中旬后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对自己的学籍信息进行核查。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各自班主任联系并提供自己的前置学历信息

六、交《学生证》

将《学生证》逐项填写并贴好照片后,上课第一天交班主任过期不予办理。

七、了解网络远程学习平台

目前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正在开发成人学历继续教育网络远程学习平台(简称北体大成教平台),平台功能将分三个阶段开发并最终将于2019年9月30日全部开发完成。

第一阶段将于2019年3月中旬上线,同学们可以登录北体大成教平台官网(www.bsucec.com),输入用户名、密码,进入学习平台。在本阶段开放的功能中,同学们可以在平台上查看个人信息、修改部分非唯一性内容;可以查看院校公告、课程公告、考试公告等信息,了解所学专业课程安排,课程名称,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查看课表、上课时间安排,了解具体的上课时间及地点;查询作业成绩、考试成绩等功能,可以通过平台了解作业完成情况及成绩,查看已考课程考试成绩。

第二、第三阶段将会开发完成平台自测、作业、预约考试、学位英语报名、课程重修、论文写作、毕业管理等功能。最终实现部分课程学习平台化,全面实现学生作业、自测、考试预约报名等平台化功能。

、注意事项

1、请仔细阅读《函授生手册》,了解学历继续教育内容和规章,并在上学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

2、上课期间,请经常关注教学楼一楼大厅“继续教育学院通知栏”有关教室更换等通知。

3、校园内公共场所禁止吸烟。

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

20181224

咨询电话:82783213、6298937562989969、6298939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