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2019年北京体育大学校本部寒假开课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6年冬季开课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72018级同学:

2019年1月即将开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

未按时缴纳学费或未领取学费缴款码者,开学首日请到各班班主任处领取学费缴款码,按缴款码和收费标准,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到银行或网上缴纳学费。

二、上课时间和地点

2019年1月11-123在北京体育大学教学楼上课,上课时间为8:3016:30(具体详见课表)。

三、注意事项

1.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遵守课堂纪律课超过三分之一者,考试无效。课间休息时,不要大声喧哗,严禁吸烟。

2.按照任课教师的要求,在次面授期间将作业交给老师,如因特殊情况未交,课后须将作业交各班班主任。

3.上网查成绩所缺课程及时跟班补课。跟班补课的学生仔细阅读《2019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寒假教学面授课程安排及补课要求,办理补课手续。

4.上课期间,每天关注教学楼一楼大厅“继续教育学院通知栏”有关教室更换等通知事项

5.凡电话号码更改请及时告知班主任。

6.通过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jjxy.bsu.edu.cn/),查看本人或课程信息

7.专升本科生参加2019年上半年学位英语考试者,在上课期间到班主任处报名,报名考务费30元/人。具体考试日期,另行通知。

8.2018年下半年专升本科生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到班主任处查询。

9.按学校规定,机动车、摩托车、电动车等不能进入校园,所以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上课。如必须开车,车辆请停在学校西南门外的收费停车场内。

10.请关注“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和官网,我们会不定期发布有关通知。

四、信息查询

请2017、2018级学生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对自己的信息进行核查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各自班主任联系。

                                                                       

                                                                                         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

                                                 20181224

   咨询电话:82783213、6298937562989969、62989395、6296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