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教学点2013级新生入学须知

新同学:
你们好!欢迎你们到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报到前请详细阅读《2013级新生入学须知》。
一、报到注册
请于2013年1月17或18日上午8:00~下午4:00到北京体育大学报到,办理下列手续:
1、到新教研楼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领取《录取通知书》和《学生证》;提交照片。照片规格:淡蓝色背景、着深色服装、免冠2(48mm×33mm)护照标准照片1张。凡黑白照片、非淡蓝色背景、尺寸不合格的照片不能使用。
注:如不提交照片将无法参加本科学士学位英语考试,上级有关部门将不予办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到南办公楼财务处(102)交纳学费:专科2200元/人,本科2400元/人;
3、到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读者服务部购买教材、作业,请自备书费500元左右。为保证自学与辅导的学习质量,学生必须购买。
三、上课时间和地点
2013年1月19日-2月3日在北京体育大学教学楼上课,上午8:30~下午4:30(详见课表)。
四、办理“校园一卡通”
报到注册后,可自愿凭《录取通知书》在餐饮大楼一层办理“校园一卡通”(凭卡可在校园内学生餐厅就餐、洗澡、阅览图书等),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中午11:00~13:00。
五、信息查询
2013年4月中旬后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对自己的信息进行核查。如果专升本的学生在学信网上查不到自己的信息,就表示本人的一学历(报考时的最终学历)需要复查,请及时与继续教育学院联系。
六、交《学生证》
将《学生证》逐项填写并贴好照片后,自上课后十天内交班主任。本科生必须办理《学生证》,否则无法参加学位英语考试。
七、要求
1、请仔细阅读《函授生手册》,了解函授教育内容和规章,并在上学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
2、上课期间,每天关注教学楼一楼大厅“继续教育学院通知栏”有关教室更换等通知。
3、自驾车到校者,凭《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进出校门,进校后要听从指挥,停车入位、不得碾轧绿地。
4、校园内公共场所禁止吸烟。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日
咨询电话:62989395,62989397,6298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