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考生提交电子照片的要求

    根据上级招生部门和学籍管理部门的要求,从2015年起报考我校成人高等教育运动训练专业单独招生的考生,须在报名时提交电子照片。报考统招专业的考生须在加试报名时提交电子照片。 
    
    电子照片将用于报名、学籍管理、学位英语考试、毕业时办理毕业证书使用,请考生务必按时按要求提交电子照片。不提交电子版照片、照片文件名不合格、像素要求不合格,将不能完成报名。 
    
    照片要求:JPEG格式,蓝色背景,深色正装,正面免冠标准照,RGB彩色,无ICC色彩管理文件嵌入,像素尺寸要求640×480像素,照片文件名统一以单纯的身份证号+姓名命名(注;不加任何字符等),照片文件名例如11010119900101001X姓名.JPEG。 
    
    通过各函授站和教学点参加单招报名的考生,请将电子照片提交到各函授站和教学点。
   
    通过校本部参加单招报名的考生及报考统招专业的考生,须提前将电子照片发送至我院招生邮箱:
bsujjxy@163.com,并注明姓名、报考专业、报考层次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