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2016年冬季开课有关事项的通知(老生)


 
2016年冬季开课有关事项的通
20142015级同学:
20161月即将开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
201611415日(周四、周五)上午8:30~下午4:002015级学生到南办公楼财务处(102室)交纳第二次学费:专科2200/人,本科2400/人;2014级欠交学费的学生补交学费,标准同前。
二、上课时间和地点
2015116-2月3(上课开始时间暂定,以之后网上公布的课表为准)在北京体育大学教学楼上课,上午8:30~下午4:30(详见课表)。
三、注意事项
1、按时上课。遵守课堂纪律,缺三分之一课的考试无效。课间休息时,不要大声喧哗,严禁吸烟。
2、按照任课教师的要求,在本次面授期间将作业交给老师,如因特殊情况未交的,课后须将作业交班主任。
3、上网查成绩,所缺课程及时跟班上课。跟班上课的学生务必到任课教师处,在《跟班或补课学生考勤及成绩登记表》上,填写自己的学号、姓名。凡来上课未登记者,视为没上课,不给成绩。
4、上课期间,每天关注教学楼一楼大厅“继续教育学院通知栏”有关教室更换等通知事项。
5、凡电话号码更改的告知班主任。
6、通过继续教育学院网站(jjxy.bsu.edu.cn),查看本人学籍卡中是否已有照片信息,如无照片上级有关部门将不予办理毕业注册手续,故请及时提交电子照片。照片要求:JPEG格式,蓝色背景,深色正装,正面免冠标准照,RGB彩色,无ICC色彩管理文件嵌入,像素尺寸要求640×480像素,照片文件名统一以单纯的身份证号命名(注;不加任何字符等),照片文件名例如11010119900101001X.JPEG。请将电子照片发送至我院招生邮箱:bsujjxy@163.com,并注明姓名、学号、班级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7、专升本科生参加2016年上半年学位英语考试的在上课期间到班主任处报名,报名考务费30/人。具体考试日期,另行通知。
82015年下半年专升本科生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到班主任处查询。
9、自驾车到校者,凭《继续教育学院函授班机动车临时出入证》进出校门,进校后要听从指挥,停车入位,不得碾轧绿地。
四、信息查询
20142015级学生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对自己的信息进行核查。如果专升本的学生在学信网上查不到自己的信息,就表示本人的大专学历需要复查,请及时与继续教育学院联系。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咨询电话:62989395629893976298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