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备战,力创佳绩


 
为进一步推动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的开展,提升健身教练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水平,持续推进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8I-FIT’(第九届)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将于524-28日在上海举办。此次大会作为“2018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的重头戏,将进行健身职业技能挑战赛并对培训基地综合评选表彰,不仅是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基地的盛会,也是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基地评估的重要指标。
我校作为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体育行业特有职业国家级(综合类)培训基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在培训之外,组织学员参加职业技能大赛、专业展示和健身大会等各级各类比赛,通过“以赛促训”的方式不断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扩大基地影响力、提升学校的社会声誉。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培训基地任务的承担单位,负责此项赛事的组织参赛工作,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指派专人负责。经过前期广泛宣传、海选报名和考核筛选等环节,最终确定由2015级健身健美专业的4名学生组队参加比赛,并聘请竞技体育学院鲍克老师兼任教练。
为了能在比赛中能取得优异成绩和最佳展示,鲍克老师和参赛学生把所有的业余时间都投入到积极备战中去。此外,基地还特别聘请了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讲师、考评员潘磊老师对比赛技巧、比赛进行指导,体育艺术系健美操教研室曹森老师对集体展示节日进行音乐和艺术编排。继续教育学院胡斌院长在队员备战期间还专门召开了动员大会,给队员们加油打气,同时希望所有队员能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北体人的精气神,献礼学校65周年校庆。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5月24日